網搜 網搜焦點

貓空山區驚見「白衣小女孩」!網曝:那邊沒有路…放大照一看「還牽一個小的」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山中總有許多科學不能解釋的傳說,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指出親戚在貓空爬山拍照時,在沒有路的地方拍到一位「白衣小女孩」,而且相當清楚,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網友親戚在貓空爬山拍到白衣小女孩。(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網友親戚在貓空爬山拍到白衣小女孩,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下同)

網友指出,照片中「白衣小女孩」所站立的地方,根據他親戚說「站的位置後面沒有路」,所以白衣女孩會出現在那很難解釋。把照片放大可以看到,這位「白衣小女孩」短髮,臉部白皙,脖子以下都是白色。不過由於腰部以下被草叢隱約遮住,所以無法判斷這位小女孩是否有腳。

許多網友看到這照片後留言說「媽的蕭煌奇都知道她是人==」、「只是個路過的小妹妹」、「感覺就是可愛小姐姐經過啊」、「我覺得白衣女生是站在小路上吧?拍攝視角的問題,加上樹把路擋到啦!加上白色衣服又是大白天比較容易曝光,看背景過曝的部份跟小女生的曝光幾乎是差不多」。

▲▼網友親戚在貓空爬山拍到白衣小女孩。(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網友放大照片發現,小女孩疑似還牽著一位小男孩。

不過也有把照片放大的網友說「天啊⋯有兩個,一個站著一個蹲著」、「左邊樹叢裏那個是⋯⋯」、「放大看 覺得旁邊還有一個小的 好像牽著牠的樣子」、「放大看.....靠腰,透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