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小22歲嫩女友」家長提親 女友媽登場…竟是「國中初夜登大人床伴」!

▲相親,約會,情侶,曖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網友跟女友見家長,結果卻讓自己尷尬到想哭。(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近年來不少熟齡男人都喜愛找年紀較小的女性當另外一半,除了可以保持年輕的心之外,也能讓生活多一點驚喜感。但國外這名48歲的男網友因為愛上26歲的女友,直到女方帶他回家見父母時,才發現「女友母親竟然是自己國中炮友」果然是驚喜滿滿。

這名男網友表示,因為自己較喜歡年輕一點的女性,因此這2年都在跟小自己22歲的女友約會,而正值青春邁向成熟的女友果然也讓兩人的感情相當加溫。就在日前男網友見過女友父親之後,感覺女友家庭應該有些問題,因此過了一段時間後,才安排了家庭聚會讓他跟女友的親生父母正式見面。

男網友在「Reddit」貼文中表示,「女友母親主動說想要在城裡見我,於是我和女友準備和她的父親、母親、姊妹一起聚餐,但就在她母親還沒出現時,女友提醒她母親的名字叫做『Jancine』,我聽起來感到相當耳熟,但也沒有多想。」

▲性愛,性感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就在女友母親抵達時,男網友突然想起自己的國中破處事件。(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就在女友的母親抵達時,男網友徹底傻眼,因為女友的母親竟然是和自己國中時期的同學,甚至還曾經為男網友「破處」。「當下的飯局幾乎已經是很奇怪的氣氛」男網友表示。

Jancine當下也相當震驚,於是兩人私下對話,希望可以離開她的女兒,但男網友卻表示,「真的沒有辦法,因為我們一直都有在討論一些未來的事情」但不得不說內心卻相當低落。這則貼文分享後,立刻引發鄉民留言,「我天啊!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兄弟,告訴我這是你編的!真的太尷尬!」

男網友不久後在貼文下方更新證實,因為在女友24歲時兩人相識進而相戀,沒想到她的母親會是跟自己一樣大的人,「之前我是在雷霆灣(Thunder Bay)長大,我是那邊少數的南美洲移民,所以很快就被認出了,但現在我心裡非常複雜」。

►►漂亮不是夢,只要你敢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