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粉排起來!10/24台灣大獨家開賣Pixel 4、頭香將有「神秘驚喜禮」

▲▼Google Pixel 4快速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Google Pixel 4/4 XL手機將在10/24於台灣大獨家開賣。(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Pixel手機終於走進台灣實體通路,今年Google年度旗艦機款Pixel 4將在10/24,由台灣大獨家開賣;開賣當天,台灣大哥大信義威秀旗艦門市將舉辦開賣活動,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Google硬體副總裁彭昱鈞也將親臨現場,屆時將送出「神秘驚喜禮」給首位排隊消費者,前30名申辦成功的消費者也可獲得早鳥大禮。

據了解,這次Pixel 4手機獨家於台灣大門市開賣,是繼去年「Android大使」專案進駐全台逾80家myfone門市後,台灣大再次與Google獨家合作,同時這也是Google原生手機在台上市以來,首家實體通路合作夥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