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軍黃韻涵:總統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 郭粉掀正反熱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圖/記者賴君欣攝)

▲黃韻涵到底是挺韓還挺郭,立場問題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郭家軍第二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昨日(20日)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舉辦的第二場感恩見面會,被問到挺韓還是挺郭,回答「我是國民黨支持的立委候選人,當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總統候(參)選人」,掀起郭粉正反意見熱烈討論。有網友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抨擊黃韻涵厚臉皮;但也有不少郭粉抱持正面態度,PO文鼓勵「小老虎們會力挺黃韻涵,蓋章、簽到去」。

由於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時,黃韻涵的母親、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曾公開力挺郭台銘,黃後來獲得國民黨提名成為高雄市第二選區參選人,她到底是挺韓還是挺郭,也成為外界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對此,黃韻涵在郭台銘的第二場感恩見面會中被問到這個問題,她回答,「我是國民黨支持的立委候選人,當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總統候(參)選人,郭董很多政策是對國家非常正面的,有機會進國會也會往這邊去推行。」

黃韻涵也提到,如果郭粉願意支持,相當於給她很大的力量,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就像是得到郭台銘的認同,「真的就是未來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台灣,尤其是高雄一起拚經濟。」

▲▼郭台銘雙十國慶前往國旗屋升旗,帶著2名新加入的郭家軍成員亮相。(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曾在雙十國慶時帶著兩名新加入的郭家軍成員亮相。(圖/記者沈繼昌攝)

不過,黃韻涵此話一出,隨即在網路上掀起正反意見熱議,部分郭粉在相關新聞以及臉書社團「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PO文或留言,抨擊黃的行為太厚臉皮,「還挺她?」甚至有人因為不挺她而受到批評,無奈退出挺郭的臉書社團。

但也有郭粉對此抱持正面態度,認為這個布局相當漂亮,也很期待後續發展以及效應,還貼出黃韻涵的臉書粉絲專頁網址,號召大家一起按讚支持,「我們知道!自己國家自己救,高雄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黃韻涵,小老虎們會力挺,蓋章、簽到去!」

▼有郭粉力挺黃韻涵,也有人選擇不支持。(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

黃韻涵「總統支持韓國瑜」,郭粉正反意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