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暖爸當道聯手狂吸百萬目光!暖男代表「口罩男」點破育兒人生要選對工具、夫妻齊打團體戰

▲帥爸聯手育兒狂吸百萬爸媽目光,引起討論。(影片/取自YouTub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幫寶適推出一支由4位帥爸聯手育兒的影片超吸睛,超過百萬爸媽熱烈點閱,連帶引發大眾討論近年愈來愈多男性樂當奶爸投入育兒行列。經常在粉絲團上分享夫妻相處和育兒心得的暖男代表「口罩男」點破育兒人生就是要選對工具、夫妻一起打團體戰才能收服小寶貝;人氣部落客夫妻檔「小林&郭郭」也分享帶小孩出國必備一級幫拉拉褲,大讚方便實用根本開外掛,全家旅遊好輕鬆。

暖爸當道聯手狂吸百萬目光!暖男代表「口罩男」點破育兒人生要選對工具、夫妻齊打團體戰

▲一級幫拉拉褲成為家長育兒開外掛利器!只要會翻身、穿M號以後就可以穿。(圖/資料照)

口罩男:選對工具,用人性化設計取代手殘一族,新手爸爸立刻升格新好爸爸

口罩男在自己的粉絲團分享了影片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除了媽媽們表示「會帶小孩的男人特別帥」「幫寶適,材質好到無法嫌棄」「選對好工具真的能幫到神隊有很大的忙」更有爸爸們說「我就是用這個拉拉褲……支持」「拉拉褲很好用,我家小孩小時候都用過」。

口罩男回憶起當年他還是新手爸爸時,經常也是手殘一族,尿布老是包不好,尤其女兒翻身會爬之後,包尿布老是動來動去,萬一在外面找不到尿布台、屁屁又滿滿一包時更是崩潰!直到後來改用「一級幫拉拉褲」,站著從側邊撕開就能脫掉,同時像小內褲一樣能直接穿上更換,才讓老婆再也不會忍不住想出手幫忙;幫寶適獨特S曲線彈性還讓女兒不管怎樣動來動去都服貼、不擔心外漏,而且拉拉褲內外表層還有滿滿的千萬透氣孔,讓女兒不會一直抓屁股,行動上更加舒適方便。

▲▼爸媽大讚育兒神隊友搞定好動寶寶。(圖/口罩男提供)

▲暖爸口罩男在新手爸爸時期也常常手殘,直到讓女兒改穿一級幫拉拉褲才讓老婆放心。(圖/口罩男提供)

也因此,口罩男以過來人的經驗呼籲媽媽們對培養神隊友的過程可別急,要先用鼓勵代替責罵、用耐心代替碎念,且選對工具就能用人性化設計取代手殘一族,媽咪要先學會放手,男人就有機會慢慢升格為神隊友。看更多口罩男感想

小林郭郭:快速穿脫不怕女兒春光外洩

人氣部落客夫妻「小林&郭郭」則是分享最近帶著嬰兒勇闖日本的經驗,大讚一級幫拉拉褲「完全是育兒史上最必要的發明」,因為旅遊時經常找不到多功能廁所,唯一的尿布台也在人來人往的洗手檯旁邊,這時拉拉褲簡直是救命仙丹,就像穿小短褲一樣,躺著、坐著、站著都可以穿,咻咻咻~二三下就簡單從兩側撕開脫下、直接穿上,不擔心寶貝女兒春光外洩。

▲▼爸媽大讚育兒神隊友搞定好動寶寶。(圖/小林郭郭提供)

▲一級幫拉拉褲不論寶貝坐著站著躺著,任何時刻任何角度都能輕鬆換穿。(圖/小林&郭郭提供)

而且小林&郭郭這次出遊剛好遇到30幾度的高溫,發現就算小嬰兒滿身是汗,一級幫拉拉褲的高透氣度,女兒也不會紅屁屁,且幫寶適獨家S曲線有彈性又服貼,寶貝蜜大腿跟小肚肚都沒有勒出痕跡,讚不絕口更推薦大家一起用!小林&郭郭使用心得

▲▼爸媽大讚育兒神隊友搞定好動寶寶。(圖/小林郭郭提供)

▲舒適好穿又方便的一級幫拉拉褲,成為許多新手爸媽育兒人生神隊友。(圖/小林&郭郭提供)

舒適好穿日本銷售NO.1 一級幫拉拉褲成育兒界神隊友

日本銷售NO.1的一級幫拉拉褲,已經成為無數新手爸媽的育兒神隊友,不僅一拉即穿、一撕即脫方便換穿,輕鬆搞定會翻身後的好動寶寶,讓爸媽不必再手忙腳亂,外出找不到尿布台照樣守護寶貝隱私,而且像小褲褲一樣簡單換穿,即使新手爸爸也能輕鬆學會換尿布!

暖爸當道聯手狂吸百萬目光!暖男代表「口罩男」點破育兒人生要選對工具、夫妻齊打團體戰

▲一級幫拉拉褲一拉即穿、一撕即脫方便換穿。S曲線貼合腰腿及彈力腰圍,柔軟無勒痕,寶貝腰臀腿不再勒出紅印。(圖/資料照)

另外,一級幫拉拉褲材質羽柔材質可減少摩擦,讓寶貝穿得舒服又開心;內外表層有滿滿的透氣孔能360度全方位雙重透氣,乾爽不悶熱,讓寶貝遠離尿布疹及紅屁屁困擾,加上S曲線貼合腰腿及彈力腰圍,柔軟無勒痕寶貝腰臀腿不再勒出紅印,只要會翻身、穿M號以後就可以穿,為新手爸媽在忙碌的育兒過程省下許多心力,盡情享受親子相處的美好時光。

拉拉褲商品資訊 https://pse.is/H9B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