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朱立倫推動「免費敬老眼鏡」到桃園 限時限量動作要快

▲「免費敬老眼鏡」到桃園 

▲朱立倫(右三)推動「免費敬老眼鏡」到桃園。(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新北市推動的「免費敬老眼鏡」計畫,20日到桃園故鄉、桃園區中山路上的雪龍眼鏡展開。朱立倫表示,全台9成的長者在不專業配鏡下使用老花眼鏡,因此該活動是協助長者在專業驗光師及醫師的協助下,進行專業驗光並獲得免費老花眼鏡,同時有機會因視力檢查而進一步發現眼疾,提早就醫診療。

▲「免費敬老眼鏡」到桃園 

▲「免費敬老眼鏡」到桃園的活動場次。(圖/翻攝自網路)

活動主辦單位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表示,感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支持,藉著其雄厚的在地人脈,桃園在地的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市議員萬美玲、蘇家明、林政賢、陳美梅等民代,皆到場參與推廣銀光敬老眼鏡活動,特別一起出功課請小朋友提醒阿公阿嬤照顧眼睛健康,也希望帶動家裡的大小晚輩,共同孝親關心家中的老大人,不要輕忽專業驗光配鏡的重要性。

▲「免費敬老眼鏡」到桃園 

▲朱立倫推動「免費敬老眼鏡」到桃園。(圖/翻攝自網路)

而目前,桃園市尚有5場公益日活動,請民眾把握有限的機會,凡設籍桃園市65歲以上民眾持身分證,於指定日期前往該眼鏡行進行預約驗光配鏡時間,即可免費配一付老花眼鏡,也透過此方式,讓長期沒有進行視力檢查的長者做一次徹底的檢查,本活動限時限量,詳情請搜尋「銀光未來創新協會」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