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讚嘉義民主聖地 韓呼籲市民:做不好明年就讓執政黨下台

▲▼ 韓國瑜嘉義。(圖/記者翁伊森攝)

▲▼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嘉義大讚民主聖地 。(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20日晚間來到嘉義文化公園,現場湧進萬餘名民眾搖旗吶喊,市長黃敏惠、前立委江義雄、前台北市長周錫瑋,嘉義縣市立委參選人傅大維、王啟澧等人皆到場。先前傳出網路有民眾募集雞蛋要效法台南場蛋洗韓國瑜,所幸相關憾事並未發生,警方也出動特殊警力攜帶盾牌,避免場面失控。韓國瑜最後授旗給嘉義市後援會會長黃國芳,全場大唱中華民國頌後一行人前往文化商圈夜市。

▲▼ 韓國瑜嘉義。(圖/記者翁伊森攝)

▲▼ 韓國瑜接受現場歡呼。(圖/記者翁伊森攝)

韓國瑜20日傾聽之旅晚間8點40分抵達會場,現場民眾瞬間向韓湧入,現場人山人海,而韓國瑜在現場戰旗隊及護衛隊護衛下緩步進入會場接受全場歡呼,只見現場「總統好」、「韓總統」加油聲此起彼落,現場一片旗海。

黃敏惠表示,民進黨執政人民傷心,但嘉義市是民主聖地,今晚湧入那麼多民眾就是嘉義人要做對的事,更痛罵民進黨民國92年推鐵路高架化全額中央負擔都是在騙票,因為,她今年重返執政卻發現嘉義市還要付負擔38億餘元。

她說,今晚文化公園湧進爆滿民眾,代表嘉義市正在改寫歷史,台灣最重要的民主與經濟都在衰退,只見執政黨處處抹黑韓國瑜,因此所有民眾跳出來參加晚上的活動。

▲▼  韓國瑜嘉義 。(圖/記者翁伊森攝)

▲▼ 嘉義市長黃敏惠大喊韓國瑜來了。(圖/記者翁伊森攝)

韓國瑜則說,自己現場無法估計現場人數,沒有10萬也有7、8萬人,他自我耶瑜,民眾來到現場不是要看又老又窮的韓國瑜,而是在尋找未來台灣美好希望。

他說,嘉義市是民主聖地,做得好的政黨、政治人物就繼續服務人民,對於2019年民進黨、媒體,執政黨完全監督他,他質疑台灣的價值難道是誰有權力、資源就不受監督嗎?他甚至表示,新聞媒體受嚴重扭曲,總統、立法院過半完全卻不受監督。

他呼籲民主聖地的嘉義市民將眼睛、耳朵打開,要監督違法亂紀、貪汙腐敗的執政黨,不能讓無能執政像受寵的孩子一樣學壞。

他表示自己並無見獵心喜,也是希望民進黨成功,蔡英文可以讓台灣各行各業成功經營,但卻只看到無能,違法亂紀的貪污的官員高高在上,這就是立法院席次過半、民進黨執政的現景。

▲▼  韓國瑜嘉義 。(圖/記者翁伊森攝)

▲▼ 警方出動防爆盾牌及瑜閃避免韓遭蛋洗。(圖/記者翁伊森攝)

▲▼  韓國瑜嘉義 。(圖/記者翁伊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