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白貓去送剪毛狂瞪美容師! 戴圍兜兜眼神厭世:拜託快剪完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這也許是美容師遇到最難取悅的客人了!日前一名網友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泰國一隻灰白貓Pumpkin日前被奴才送去剪毛,只見牠坐在美容桌,戴著圍兜兜癟嘴生悶氣,內心的不滿全寫在臉上,不管怎麼安撫,都帶著厭世眼神狂瞪美容師,超有戲表情讓無數網友笑翻。

▲▼灰白貓去送剪毛狂瞪美容師! 戴圍兜兜眼神厭世:拜託快剪完。(圖/即新聞)

▲貓咪被送去剪毛表情相當厭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可以看到,泰國的寵物美容師Panupong Jongjit正在幫一隻灰白貓Pumpkin剪毛,但Pumpkin坐在美容桌表情似乎不太開心,雖然乖巧的把脊椎打直坐好,但眼神不斷透露出「殺意」,彷彿在說著,「眼前的人類,拜託你趕快減完,朕保證不打死你」,甚至在美容師跟牠開玩笑,也完全不領情,奧嘟嘟的癟嘴,露出厭世的表情,似乎是等不及想趕快撿完,並且離開這裡。

▲▼灰白貓去送剪毛狂瞪美容師! 戴圍兜兜眼神厭世:拜託快剪完。(圖/即新聞)

▲貓咪的表情從頭厭世到尾。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貓咪生動又浮誇的臉部表情給笑翻,留言打趣的說,「美容師的性命不保了」、「貓咪好可愛!雖然心裡很厭世,但還是乖乖配合美容師坐好」、「朕有說你可以剪毛嗎?」、「喵:奴才竟然還不來救駕...」、「眼神已經放棄貓生了XD」、「美容師最後還要貓看鏡頭,真是不要命了哈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