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最本土變裝! 神手媽自製「巨型維力炸醬麵」 家長全跪:開放訂購嗎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每年一到萬聖節,可說是各位家長們大比拚時間。高雄一位媽媽每年都會幫孩子打扮,「我們家萬聖節從來不扮鬼,我們只想扮食物」,去年是把女兒裝扮成薯條、兒子扮成爆米花,今年難度更升級,直接讓兒子變身成「巨型維力炸醬麵」,超細膩做工配上小孩賣萌大眼,照片才曝光幾分鐘就吸引上千人按讚。

▲▼萬聖節變裝。(圖/網友授權提供)

▲媽媽自己手工做出這碗維力炸醬麵。(圖/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媽媽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並表示,萬聖節對她來說像是年度的服裝設計展,考驗著每位家長的創意和畫工,今年她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麵條一條條的慢慢黏」,終於完成整套維力炸醬麵立體服裝,還製作了一頂原尺寸的維力炸醬帽,遠看根本就像是電腦印出來的,其實上頭logo都是一筆一畫手工製作,讓其他媽媽看了壓力好大,甚至有人乾脆直接在留言下訂,想借用原PO的巧手讓孩子也扮成台灣小吃。

▲▼萬聖節變裝。(圖/網友授權提供)

▲去年萬聖節原PO做的服裝也不馬虎。(圖/網友授權提供)

不僅有大家熟悉的維力炸醬麵,原PO還加碼做了一杯放大版「50嵐珍奶」,超本土組合比扮成鬼還吸睛,而且兒子圓滾滾模樣配上無辜大眼,讓網友們都難以招架,直呼想馬上就來一碗,原PO也笑稱自己根本是「被耽誤的服裝設計師」。

照片曝光不到半小時已經超過5000人按讚,網友紛紛表示,「點餐點餐,還不來一碗」、「太強了」、「這造型很可以,可以下單訂購嗎」、「真是太厲害,以為是印刷出來拼貼,媽咪真的被耽誤了」、「我的功力只有黑色垃圾袋剪三個洞」、「這年頭當媽都要有兩把刷子」、「可以去日本拍超級變變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狂!4歲男童飆火球尾勁超變態 美媒:他是火箭手臂!

►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1021-1027 魔羯愛情事業都順利、雙魚正桃花降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