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寧凌晨4點送急診又需轉院! 10hrs後被告知「可能隨時開刀」…Andy心疼:不要那麼堅強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擁有177萬訂閱人數的眾量級CROWD於19日突然上傳「家寧上救護車,緊急送急診室」的影片,瞬間嚇壞眾多粉絲,家寧被移送到另一醫院後做了一連串檢查:「可能隨時要開刀。」

▲家寧身體不舒服送急診。(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家寧身體不舒服送急診。(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家寧上周某一天從凌晨4、5點因為身體不舒服打給Andy,在陪同下抵達醫院後做了一連串的抽血、電腦斷層和驗尿檢查,等到早上9點後被告知「因假日沒有能診斷家寧的醫師科別」,因此要緊急送到另一醫院,原本他們打算自行前往,但在院方的建議下改搭救護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要是因為在途中可以確保不會有突發狀況,運送期間也會用擔架安全帶綁著才不會搖晃導致更不舒服,家寧躺在擔架上臉色看起來很蒼白,抵達後趕緊再做一連串的檢查。

▲家寧身體不舒服送急診。(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家寧被移送到另一家醫院。(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家寧到第二間醫院後留在急診觀察,間隔4小時做一樣的檢查項目提供醫師診斷,準備去做第三次檢查時透過鏡頭告知:「目前行走站立都是OK的,但還是為了安全所以還是要坐輪椅,我還有吊著點滴,我都不能進食喝水,看後面狀況可能會隨時開刀,開刀的話前6小時禁止喝水吃東西。」

▲家寧身體不舒服送急診。(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家寧等待第三次檢查時透露可能隨時開刀。(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但後續怎麼處理影片中並沒有播出來,家寧恢復正常返家後和Andy一起拍片向觀眾交代整個流程,這才了解最後是只要多休息就能康復許多,所以目前的身體已經恢復正常,但因為還是沒有交代詳細病況,讓粉絲不停留言詢問和關心。

家寧才透過留言解釋:「謝謝大家的關心,詳細的病情狀況不想讓你們太擔心,目前現在身體狀況是好了喔,也是希望大家可以注重自己的身體,身體健康最重要,這次也讓我更近距離與醫護人員接觸,救護車人員也與我們分享一些常識,也希望大家能透過影片更加了解,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與家人的健康喔。」而這次的突發狀況也讓Andy相當心疼,再三叮囑:「不要太堅強。」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狂!4歲男童飆火球尾勁超變態 美媒:他是火箭手臂!

►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1021-1027 魔羯愛情事業都順利、雙魚正桃花降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