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午餐訂熊貓!女大生還在上課「請他稍等」…外送員「5字回應」讓網友笑慘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隨著外送行業的興起,叫外賣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的方式之一,一名女大生17日表示,她因為吃膩了學校餐廳改叫外送,但外送員抵達時她還沒下課,因此傳訊告知對方,先到一旁的休息區等待,沒想到對方回了5個字,讓她瞬間笑慘。眾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熊貓幽默喔!」

▲▼女大生叫外送。(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叫foodpanda,外送員5字勸世回應讓她笑慘。(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將叫外送的經過PO在Dcard上。(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叫外送。(圖/翻攝自Dcard)

這名女大生在Dcard上指出,每天最困擾的問題,就是不曉得三餐要怎麼處理,17日要吃午餐時,她訂了Foodpanda外送,但還在上課時,手機就響了,「怎麼看都知道是(熊貓表情)打來的…」

由於距離下課仍有20分鐘,她只能迅速掛掉電話,利用訊息告知,學校有為外送員設置休息區,裡面有小敞篷、椅凳,希望對方能先去休息區等待,沒想到對方的5字回應讓她瞬間傻了。

▲▼女大生叫外送。(圖/翻攝自Dcard)

▲熊貓外送員請女大生認真學習。(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貼出的照片顯示,她告知外送員「還沒下課」,側門有椅子可以稍坐、稍等,對方則回應了3個笑臉,同時寫上「請認真學習」,看起來相當勸世。

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應,「熊貓幽默喔」、「童鞋請認真鞋習」、「現在學生真好命」、「這個外送員人真好」、「下一篇要外送員get了」、「乾,好羨慕有熊貓,我們那邊都沒有」、「外送員好好笑哦」。

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讓外送員等20分鐘,等於讓人家少送了一單,行為不可取。對此,原PO則回應,「我有預定餐點喔!!我們12:20下課,我是預定12:30喔,之前就有熊貓提早到,我們也不想讓他們等,所以都會預定時間,而且學校有很多訂餐的,他們會多接其他單~畢竟送到的地方一樣。」

▼女大生解釋請外送員稍後的原因。(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叫外送。(圖/翻攝自Dcard)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