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險集團百年慶!台灣站接下聖火棒 700多位員工親友「AIA家庭日」同歡

▲AIA友邦保險集團慶祝百週年,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手持AIA聖火棒,帶領主管與員工藉由路跑傳承百年精神。(圖/AIA友邦保險集團提供)

▲AIA友邦保險集團慶祝百週年,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手持AIA聖火棒,帶領主管與員工藉由路跑傳承百年精神。(圖/AIA友邦保險集團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AIA友邦保險集團適逢100週年,亞太區市場以「旅程」(The Journey)為題,首站從柬埔寨出發,採一月一城市的接力方式,於各市場間傳遞著象徵首張AIA保單的聖火棒。百年慶祝活動10月由台灣接棒,AIA友邦人壽19日特舉辦家庭日活動,邀請超過700位員工及其親友熱鬧同歡。

友邦保險表示,「旅程」活動中安排路跑、趣味遊戲挑戰等健康運動,並將AIA聖火棒交棒給下一個主辦市場——AIA友邦澳洲;除此之外,現場也舉辦公益捐贈,將透過「百年百元捐百萬」活動所創造的100萬元公益基金,正式捐贈給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小可樂果劇團等社福團體。

AIA友邦保險集團區域執行長蔡強表示,友邦保險根植亞洲達一世紀,經歷過世界大戰、挺過經濟大蕭條、度過數次金融風暴;同時也代表友邦集團無懼這些打擊,靠著快速適應環境變遷的能力,精準掌握亞太區保險市場趨勢,打造與時俱進的市場策略,並透過不斷的內部重塑,成功地在亞太區多個最具活力和吸引力的人壽保險市場營運,並成就出今日世界最大壽險公司的地位。

▲友邦保險集團區域執行長蔡強(左)與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帶領主管與員工一起進行百年聖火傳遞。(圖/友邦保險集團提供)

▲友邦保險集團區域執行長蔡強(左)與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中)帶領主管與員工一起進行百年聖火傳遞。(圖/AIA友邦保險集團提供)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指出,保險是一個跨世紀的產業,一張保單傳遞給家人的保障,絕對代代相傳延續百年以上,這也是友邦保險成立百年來一直堅定不移的經營理念。承接集團在亞太區的在地經驗,友邦台灣將竭誠實踐品牌承諾,幫助大眾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積極致力於推動保險與健康的融合發展,為大眾的生活帶來積極的影響。

「AIA家庭日」活動中除了有適合親子的闖關活動,不同的表演節目同樂,另一個重頭戲是舉辦公益捐贈活動。友邦集團表示,百年來守護著保險的保障核心價值,AIA友邦人壽將此保障真諦擴及到弱勢團體,於8月1日到10月15日舉辦「百年百元捐百萬」公益活動,代每位有購買精選保單的友邦保戶捐出公益金。活動提早成功達標100萬元,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小可樂果劇團與宜蘭順安國中足球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