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強打少年艾瓦瑞茲熄火 辛區力挺:G6他照樣先發

▲太空人菜鳥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菜鳥艾瓦瑞茲今年例行賽有27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美聯冠軍戰19日結束前五場,太空人以3勝2負領先洋基率先聽牌,不過太空人在打線方面除了奧圖維(Jose Altuve)、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手感火燙外,其他幾名打者表現都不慎理想,菜鳥強打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前5戰更只有19支1的低迷近況,但是太空人總教練辛區(A.J. Hinch)表示還是會讓艾瓦瑞茲打先發。

美聯冠軍戰接下來將從洋基回到休士頓進行最後至多兩場的激戰,太空人目前手握聽牌、主場優勢,不過面對本季頑強的洋基也不可以掉以輕心。這個系列賽太空人依舊展現強大的投手戰力,但在火力輸出方面不如預期,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柯瑞亞(Carlos Correa)跟布萊格曼(Alex Bregman)系列賽打擊率都在兩成邊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陣中啞火最明顯的是古巴強打葛瑞爾(Yuli Gurriel)跟強打少年艾瓦瑞茲分別只有20支1跟19支1,不過葛瑞爾曾有過奪冠經驗,外界認為他有辦法調整狀況,但對於艾瓦瑞茲這樣沒有季後賽經驗的年輕球員,有辦法在短時間走出低潮嗎?對此辛區在G5賽後受訪力挺子弟兵,「我對他有信心,我相信他辦得到,而且你們也可以在G6的先發名單中看到他在上面。」

美聯冠軍戰G6抑或著有G7的話都將在休士頓進行,洋基、太空人這兩隊分別在客、主場的表現都比較理想,太空人本季包含季後賽主場打擊三圍是0.281/.359/.509;客場的打擊三圍.261/.339/.467,另外在得分方面主場場均可以拿下5.9分;客場只有5.2分。

美東龍頭洋基本季反倒是在客場的進攻火力比較旺盛,客場打擊三圍.271/.341/.502;主場只有.261/.335/.470,場均得分客場可以拿下6.2;主場只有5.4分。

▲2019 ALDS G5,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還有著王牌柯爾能夠在G7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6對於洋基依舊是背水一戰,他們預計將會用格林(Chad Green)擔任假先發,然後再用牛棚投手來個車輪戰。相較洋基,太空人壓力較小,只需要積極搶勝,如果輸掉G6,那就在推出已經5個月沒有吞過敗投的王牌柯爾(Gerrit Cole)決戰G7。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