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狠殺女友棄屍願來台灣投案 刑事局:收到信函...評估中

▲▼畫面曝光!港女最後身影拉著粉紅行李箱 卻成「裝屍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港男狠心殺女友逃回香港遭逮,寫信函表示願意回台自首。(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涉嫌在台殺害女友的港籍嫌犯,回香港後還盜領女友存款,整起殺人事件才曝光,但該名嫌犯在香港遭判刑29個月,表示願意回台接受審判,而香港也向台灣刑事警察局發出信函,目前刑事局仍在評估。

刑事局證實,18日收到香港政府來函,表示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的嫌犯陳同佳,即將在23日刑滿出獄,陳向香港政府表示願意回來接受審判,刑事局也將於21日研擬因應作為。

2018年2月間,男友陳同佳涉嫌在台狠心殺害女友潘曉穎,事件爆發後震驚台灣社會,而陳嫌將女友遺體棄置淡水一帶後隨即搭機返港,在香港又盜領女友存款,整起事件才曝光,而陳也依侵占、竊盜罪嫌遭判刑29個月。

刑事局指出,陳嫌在台灣仍是通緝犯的身分,如果一抵達台灣國門也立刻予以逮捕,但目前除了證實有接獲香港政府方面的信函,表達陳願意來台受審之外,後續也將掌握相關資料,查明陳嫌犯案事實真相。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港女箱屍案兇嫌將出獄 陸委會:被告疑早有預謀...港府應續押

港女箱屍案被告將獲釋 法務部籲港方續押並追訴殺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