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廢一例一休又改口 蔡英文:信口開河不是選總統的態度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與民眾座談時稱要廢除一例一休,不過,事隔一日,他改口稱只是希望能夠「重新調整」。對此,總統蔡英文19日受訪時批評,信口開河不是選總統應該有的態度。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近日南下屏東展開「傾聽民意」之旅,面對一名支持者提到,希望廢除一例一休,他回應「一定會重新檢討」。他表示,一例一休實施這一段時間以來,企業主跟勞工朋友怨聲載道,「所以我再重申一遍,如果有機會當中華民國總統,我會主動廢除一例一休」。

事隔一日,韓國瑜在屏東農業座談會再度被民眾問到此問題,他僅回應,「我們未來也希望能夠重新調整一例一休。」

針對韓國瑜面對一例一休態度反覆,蔡英文19日受訪時回應,參選總統是滿嚴肅的事情,政策準備要比較充分,為了批評而批評,或是信口開河,都不是參選總統該有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