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頓強撿到槍!痛批新《獅子王》原聲帶「完全搞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強叔」艾爾頓強(Elton John)在原版《獅子王》動畫寫出不少傳唱多年的知名主題曲,今夏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新版《獅子王》則找來天后碧昂絲(Beyoncé)、淘氣阿甘(Donald Glover)等人獻唱,作為經典原唱者直接批評:「我真是失望透頂,他們直接把音樂搞砸。」

▲女主角娜娜由天后碧昂絲發聲。(圖/《The Lion King》官方劇照)

▲新版《獅子王》找來天后碧昂絲獻唱。(圖/《The Lion King》官方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爾頓強最近接受美國《GQ》專訪時,被問到有沒有看今年迪士尼推出的新版《獅子王》?他毫不猶豫說出真心話,「我真是失望透頂,他們直接把音樂搞砸。」

強叔砲火猛烈:「音樂在原版電影佔多麼重要的份量,但現在的版本中,音樂根本沒有達到同樣的影響力!那種魔力與快樂蕩然盡失,更不用說原聲帶在音樂排行榜連25年前的程度都比不上,當年可是最暢銷的專輯。就算電影票房好,新主題曲也很快的就跌出榜外。」

▲艾爾頓強撿到槍!痛批新《獅子王》音樂「完全搞砸」。(圖/翻攝自艾爾頓強IG、迪士尼提供)

▲艾爾頓強痛批新《獅子王》音樂「完全搞砸」。(圖/翻攝自艾爾頓強IG、迪士尼提供)

他後悔沒有更深入地參與新版的音樂製作,甚至狂批對方不夠尊重:「我希望可以多被邀請到團隊中,但這次電影創新版與音樂都不同,我不受歡迎或者說並沒有獲得同樣的尊重,這讓我非常地難過,只能說我很高興至少在獅子王的音樂劇版本能展現相同的音樂靈魂。」

艾爾頓強與提姆萊斯(Tim Rice)包辦了1994年推出的《獅子王》動畫所有原聲帶創作,包含《Circle Of Life》、《Hakuna Matata》,而《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甚至獲得隔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新版《獅子王》雖也有沿用他的經典曲目,更找來碧昂絲等大咖助陣,強叔自己也演唱新曲《Never Too Late》,但可能愛之深責之切,對新版原聲帶給出負評。

▼碧昂絲為《獅子王》演唱的主題曲《Spirit》。(影片來源:YouTube Beyonc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