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趕快升級iOS!蘋果警告:部分舊款設備GPS定位、時間日期可能會故障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針對使用舊款iOS設備用戶發布警告,從11月3日開始,部分舊款設備的GPS定位、時間和日期方面可能會出現問題。

▲▼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警告,舊款設備最好更新至最新的iOS版本。圖為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官方指出,舊款設備的用戶需在11月3日之前,將設備更新至最新版的iOS版本,以確保設備的GPS、日期和時間正常運行;如果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某些舊款型號可能無法進行準確的GPS定位。

蘋果公司主要針對iPhone 5及更早機型、iPad 4及更早機型。也就是說,iPhone 5或iPad 4用戶至少要升級到iOS 10.3.4,而更舊版本設備的用戶,必須升級到iOS 9.3.6才可避免設備出現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