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長開校務會議保鑣跟隨 管中閔:你覺得有人敢碰我嗎?

▲▼   管中閔    。(圖/記者崔至雲攝)

▲台大校長管中閔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今(19日)舉行108學年度第一次校務會議,會前有媒體看見校長管中閔在三名淺藍色襯衫隨扈跟隨下進到會議室。媒體會後詢問管中閔是否自己請的保鑣?他直言,「你覺得有人敢碰我嗎?」一旁副校長張上淳則說「開什麼玩笑。」校方公關也說,護送校長的人是學校駐警隊。

台大校務會議早上9時開始,在會議開始前有媒體看到管中閔身邊有3位身穿淺藍色彪形大漢的隨扈護送下樓,會議結束後,同樣也有3位隨扈陪同離場,媒體看到這樣的陣仗,就問管中閔,為何校長會需要保鑣進入會場?管中閔則表示,隨扈非他個人安排,通常校務會議,他們都會特別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駐警隊隊長丁履純也說明,自從前校長楊泮池曾有一次被霸占主席台,之後駐警隊就會派員到台大校務會議,每次人數不一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