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發言人廖泰翔挑戰ET小編! 開箱「辣英粉」辣到噴火

◎採訪:ETtoday筋斗雲小編群

◎攝影:黃國霖、葉南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先前製作「重陽路72號」節目,邀請國內各大政治人物,煮菜、唱歌跳舞,以輕鬆方式傳遞政治理念、介紹在地美食;近日節目進階為「政面對決誰來挑戰」,邀請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擔任節目重新開張嘉賓,開箱募款小物「辣英粉」,並正面挑戰「ETtoday筋斗雲」小編群。

過去在「重陽路72號」節目中,邀請如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節目中親手煮麵線,介紹台中在地美食給觀眾外,也曾邀請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來節目大跳「妖怪手錶」、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投棒球、民進黨立委呂孫綾、羅致政等開金嗓高歌。

近期「重陽路72號」不僅重新開張,更進化為「政面對決誰來挑戰」。首集邀請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擔任嘉賓,他帶了蔡英文的競選小物「辣英粉」,不僅在節目中開箱、現場煮給觀眾看外,額外新增挑戰「ETtoday筋斗雲」小編群的環節。

接下來,「政面對決誰來挑戰」已在籌備迎戰後續幾位報名參與的政壇新星之外,也會持續發出戰帖,歡迎政壇各路好手,來跟ETtoday筋斗雲的小編群來一場正面對決!

▼「政面對決誰來挑戰」邀請2020蔡英文競選發言人廖泰翔,開箱辣英粉。(圖/ETtoday攝影中心)

▲▼「政面對決誰來挑戰」邀請2020蔡英文競選發言人廖泰翔,開箱辣英粉。(圖/ETtoday攝影中心)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