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尪顧妻女「瞇眼度辜vs雙眼噴愛」 「川劇級變臉」新手媽問天:人生還有望嗎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前世情人強勢駕到,地位立見高下!一名剛生產完的媽媽上網分享老公顧她和女兒的照片,厭世疲態和眼睛發射愛心的樣子形成強烈對比,網友們看了也都笑翻了,表示「還會更嚴重的」、「有新歡舊愛算什麼」。

▲▼     老公顧母女截然不同的樣子        。(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這位爸爸照顧老婆和女兒的樣子差很多喔!(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陪我的樣子vs老公陪女兒的樣子。」一名新手媽媽19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2張照片,調侃老公對待她和女兒的態度根本判若兩人。只見第一張老公彎下腰跟寶貝女兒輕聲說話,父愛從眼中滿溢出來,溫馨的親子相伴畫面令人動容。

▲▼     老公顧母女截然不同的樣子        。(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老爸看前世情人,眼裡盡是愛意。(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然而畫風一轉,老公陪伴躺床的老婆時,看起來似乎是光明正大在太太面前瞇眼度辜(打瞌睡),一臉疲態讓原PO忍不住大嘆「我人生還有希望嗎?」

▲▼     老公顧母女截然不同的樣子        。(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老爸看正宮,表情怎麼有點哀怨XD。(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貼文發出約3小時,爆笑的對比就吸引了1萬多名網友讚爆,紛紛表示,「沒希望了」、「至少他還會來看你要偷笑了」、「有新歡舊愛算什麼」、「那是什麼表情啦」、「他一定是不捨妳痛,才有那個表情」、「陪妳的感覺好厭世」、「這很正常不意外」。

還有過來人殘酷點醒,表示這一切都只是開端而已,「還會更嚴重的,放心」、「以後手機相簿裡都不是妳了」、「以後正宮會淪為攝影師,照片裡都不會有妳」、「好好坐月子吧!以後妳要坐很久的冷板凳了」。不過原PO事後也澄清,先生實際上是個好老公,對他還是充滿信心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