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智慧音箱要來台灣了!Nest Mini售價曝光「可聲控家電且低音超強」

▲Google Nest Mini。(圖/翻攝自Google商店)

▲Google Nest Mini。(圖/翻攝自Google商店)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發表會上除了推出全新的Pixel 4系列旗艦手機,也推出了居家產品,其中,Google Nest Mini即將在年底來到台灣!Google Nest Mini是中文化的Google助理,也可以成為家裡的音箱喇叭,協助用戶利用聲控查詢資料和家電。

據了解,Google Nest Mini和前版本的Home mini幾乎有著相同的外觀設計,不過這次Google Nest Mini多了壁掛的設計,可以讓用戶直接將設備放置於家中的牆壁上。

Google Nest Mini設備擁有不錯的音質,以及全新的智慧助理,指令反應變得更為流暢,還能播放串流服務(如音樂、新聞)或聲控家中的電器設備。用戶可以直接用聲音控制,也可以用觸控感應,例如手接近設備時就會自動亮起LED燈,便會出現音量的控制選項。

音質方面,Google強調Nest Mini比前代機種擁有更飽滿的低音表現,低音增強40%,可作為喜愛聽音樂的民眾購買參考之一。而在造型方面,Google指出,此次100%選用回收寶特瓶製成,主打綠色環保能源。現在台灣官網已經可以看到商品列,售價為1785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