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安娜貝爾! 二戰人偶被附身...半夜突瞇眼、低語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櫃子門自動打開,娃娃突然開始瞇起眼睛、自言自語起來!英國一名喜歡收集古董的48歲男子麥克(Michael Diamond),最近被家中攝影機所錄下的詭異畫面嚇壞了。他日前收到一尊來自德國納粹集中營、只有頭部的人偶娃娃,卻意外發現這尊娃娃的眼睛、嘴巴竟然會在半夜自己動起來,彷彿就是就像是「現實版安娜貝爾」。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麥克在今年2月收到了一尊人偶娃娃,隨後便將它取名為「佛利茲先生」(Mr Fritz),放入玻璃展示櫃內收藏。不過就在上個月,麥克留意到展示櫃的門經常會在晚上被打開,為了弄清楚原因,於是他在櫃子前方設置一台GoPro攝影機,於9月19、20日連續2天夜裡進行拍攝。

當麥克事後查看拍攝下來的影像時,發現展示櫃的門會在四周無人的情況下,突然快速打開。更恐怖的是,「佛利茲先生」的眼睛會自動緩緩地瞇起來,嘴角上下游移,就像是在對著鏡頭說話一般,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 收藏櫃門自動開啟,人偶眼睛也自己動了起來。(圖/翻攝自ghosttalk推特)

麥克表示,當他第一次觀看影片時,他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我其實沒有覺得太過驚訝,因為我之前就懷疑有什麼東西在操縱著櫃子的門,畢竟它每周至少會自己打開1到2次,但是當我實際架設攝影機,錄下、目睹這樣的景象,感覺還真是難以形容。」

「我的妻子和2個女兒都很討厭、畏懼佛利茲先生,而我似乎被它所吸引,這是種奇怪的感覺,但我不是害怕他,只是會對他保持警戒。」麥克推測,「佛利茲先生」應該是被鬼附身了,為了不嚇到妻女,因此後來決定用鐵鍊把櫃子鎖住,並在櫃子外覆蓋上一條毯子,將「佛利茲先生」與其他的動物標本、古代兵器、蒐藏品一起好好的收在自己的小木屋中。


▲ 「佛利茲先生」(Mr Fritz)似乎被鬼附身,半夜會自己動起來。(圖/翻攝自ghosttalk推特)

據悉,「佛利茲先生」是在1940年代所製造,它最早的主人是名操偶師,後來淪為了「Stalag II-B」納粹集中營的囚犯。二次世界大戰後,「佛利茲先生」被轉賣到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間古董店,在今年7月被麥克的收藏家友人收購,贈送給麥克當作禮物。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