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韓粉「住加護病房也必投票」 他嗅出小英危機!萬人慌:不能成香港2.0

▲▼ 鋼鐵韓粉「住加護病房也必投」 他嗅出小英危機!萬人慌:不能成香港2.0(圖/翻攝范綱皓臉書)

▲范綱皓呼籲年輕人回鄉投給支持的候選人!(圖/翻攝范綱皓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2020選戰倒數84天,大家是否早已把1月11日空出來?「婚姻平權小蜜蜂」發起人范綱皓在臉書分享,曾遇到一名鋼鐵韓粉,對方堅定喊話「我就算1/10車禍,住進加護病房,我隔天也會去投票支持韓國瑜啦!」范綱皓也藉此呼籲,無論投給誰,「我希望你們身體健康,並且開開心心地去投票,快快樂樂地實踐民主!」掀起萬人響應。

昨(18)日,范綱皓在臉書開門見山直呼,「如果你住進加護病房,你會去投票嗎?」接著下秒解答,「你不一定會!但是你家裡的長輩一定會!」原來他遇到一位50歲鋼鐵韓粉,對方堅定口吻讓人大開眼界,表明「我跟你說啦!我就算1/10車禍,住進加護病房,我隔天也會去投票支持韓國瑜啦!我絕對下架民進黨,下架蔡英文。」

范綱皓聞言,內心忍不住佩服韓粉鋼鐵般的意志,更可從大選數據上得到解釋,他說,「因為不管是柯粉或是英粉,從民調的數據上看起來,大概有10%都是游離選民。投票日當天,可能暴雨懶得出門、可能出大太陽覺得要出去玩,可能想說反正小英贏十幾趴,不差我這一票,就不去投票了。」

「這是現實!」范綱皓分析最大關鍵,因為韓國瑜堅定的支持者約莫32%至35%左右,穩穩地入袋幾乎不會變動,這30幾趴的支持者,有95%的人,就算當天暴風雨,他們還是會去投票所投給韓國瑜。至於總統小英支持度部分,范綱皓指出,「支持度現在看起來超過40%,甚至往45%走,但我前面說過了,8-10%的人,投票意志是很不堅定的。所以,這樣東扣西扣,小英其實也沒有贏韓國瑜。」

范綱皓回想去(2018)年11月24日高雄市長藍綠變天實況,「我身邊至少超過10個高雄人跟我說,他們去年就是想說陳其邁怎麼可能會輸,而沒有回高雄投票。這次,他們把明年的1/11留起來了,他們一定會回去投票。」

對此,范綱皓強調,不要求大家住進加護病房,還去投票。而是希望選民身體健康,並且開開心心地去投票,快快樂樂地實踐民主。最後他用力呼籲,「明年1月11日,不管你支持誰,麻煩大家把時間留下來去投票,好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鋼鐵韓粉「住加護病房也必投」 他嗅出小英危機!萬人慌:不能成香港2.0(圖/翻攝范綱皓臉書)

▲萬人響應,就怕成為香港2.0!(圖/翻攝范綱皓臉書)

文章曝光後,掀起破萬人刷一排讚,「我現在特別羨慕你們,可以自己選總統,這才是真正的民主」、「爬都要爬去」、「長期在國外工作生活,一定風雨無阻回台灣投票支持台灣未來」、「我兒子明年10月才滿20歲,很可惜明年1月還沒有投票權,我很擔心他會再也沒有機會投票了,拜託大家一定要去投票啊!拜託拜託」、「很棒的文章,多念點書,亡國有多可怕一定要知道,千萬不能懶」、「再不回去投以後就和香港一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