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賣到斷貨!「熱門色」等1個月才到手 分析師:提前拉貨熱潮

▲上海直擊蘋果iPhone 11開賣!超狂果粉手機、手錶都要頂級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iPhone 11系列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推出iPhone 11系列新款手機銷售超乎預期,光是iPhone 11的綠色和紫色、iPhone 11 Pro系列的夜幕綠都必須要等上1個月才能入手,各界相當期待蘋果公司的2019會計年度第4季(截至今年9月底)的財報。對此,分析師指出,這只是業者趕美國12月徵收關稅前的「提前拉貨」,未必是真實的市場需求。

根據財經網站「Barron's」報導,KeyBanc分析師文恩(John Vinh)表示,供應鏈研究指出,iPhone零組件在亞洲供應鏈釋出正向的訊息,主要是因應美國12月可能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因此提前出貨,未必是iPhone 11市場需求所驅動。

近期針對電信商的調查,在新iPhone市場上多數認定為「需求符合預期」,但文恩認為,新iPhone可能是供應鏈預期美國將啟動新一輪中國輸入美國商品加稅計畫,在開徵關稅前「提前拉貨」才會使得需求上揚。

另外,文恩也檢視北美、歐洲電信業者的調查,資料顯示,iPhone 11 Pro系列的銷售成績,優於iPhone 11,整體iPhone 11新系列手機的市場需求略優於預期。

不過,針對分析師的看法,《日本經濟新聞》卻認為,此次iPhone 11採用「降價策略」,購入門檻降低,因此引爆全球iPhone 11熱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