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28歲冥誕!癡情夫「沒忘記承諾」 癌逝2年淚唱生日歌:我的天使老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的天使老婆!」生命鬥士施柏薇「薇薇」在2017年癌逝,轉眼間,她在天上當天使已2年了,昨(18)日是薇薇28歲冥誕,老公王孝文依舊沒忘,訂製超萌小飛象蛋糕,邀爸爸媽媽跟親友一起替她慶祝,「我們其實都難過眼紅了…我們都沒忘記妳,我們都愛著妳,往後餘生…不會缺席,生日快樂!」

▲薇薇。(圖/翻攝自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臉書粉絲團)

▲薇薇總是笑容滿面!(圖/翻攝自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站報導《薇薇癌逝2年!老公環島「完成承諾」 憶愛妻:一路上請妳跟好唷》,生前薇薇樂觀接受化療,當時許下心願,等康復後要跟老公去環島度假,無奈事與願違,2017年不敵病魔離世了,難過消息一出,讓全台人為之鼻酸,小倆口刻骨銘心的愛情,也留下無限的遺憾。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抗癌正妹人妻施柏薇仍不改樂觀本性,甚至還自嘲:一定是我太美,老天爺才給我的小考驗。(圖/翻攝自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臉書粉絲團)

▲兩人的愛情感動大批網友!(圖/翻攝自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臉書粉絲團

愛妻驟逝,王孝文學會更堅強,把悲傷轉化成力量,更把薇薇生前的遺願一一完成,今年5月決定騎車環島,背包上一張手比愛心的照片,他對著天堂暖喊「完成一個承諾!我們出發囉」、「#台南出發逆時針環島#已經到墾丁了#如有超車請見諒」,最後王孝文不忘叮嚀「一路上請妳跟好唷!」

時間飛逝,昨日是薇薇28歲冥誕,王孝文訂製老婆最愛的蛋糕,在臉書《爆廢公社》寫下對她的思念,「2019年的今天我們還是無法忘記妳,老公還是找著爸爸媽媽與最愛妳的親友,拿著妳最愛的禮物與蛋糕為妳慶生,今天的我們其實都難過眼紅了…我們都沒忘記妳,我們都愛著妳,往後餘生不會缺席…生日快樂!我的天使老婆!」

▲老公帶薇薇去環島(圖/翻攝爆廢公社)

薇薇28歲冥誕!

▲老公帶薇薇去環島、訂製小飛象蛋糕!(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淚水在眼眶打轉,紛紛給予打氣祝福,也希望王孝文跟爸媽多保重,「捨得與放下是你人生往後要修的課題,勇敢的作一個堅強的男人。生日快樂」、「 加油,這輩子你們一定不會分開的」、「給予最深的祝福,加油」、「那天才經過你們的餐酒館,加油,她看得見的」、「生日快樂,這輩子能有一個這麼愛自己的人,足矣」、「要振作!加油」、「加油,她在天上也會很感動的」、「老婆很幸福,有這麼愛她的老公和家人,在人間的你也要開心的過生活,這會是她最想看到的」。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