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還不出5000遭狠砍!妹目睹還後被恐嚇:不要叫,不然直接全家處理掉

▲▼殺人,兇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北1名劉姓男子因不滿友人被欠債,竟主動帶刀前去幫忙談判,最終依殺人未遂、恐嚇、侵占罪被判處8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林姓男子有錢玩線上遊戲,卻不還友人廖男5000元債務,在債主廖男不知情情況下,找了吳、沈2人前往林男家持討債,過程中還持開山刀朝林男猛砍,導致林男氣胸、肋骨骨折、頭部撕裂傷。新北地院依殺人未遂、恐嚇、侵占罪判處劉男8年、吳男5年6個月、沈男2年有期徒刑,可上訴。

據判決,劉男在案發前一個月投宿於廖男家中,期間沒有支付過房租及任何費費用,而借住期間,他因曾見林男與女性友人帶著3個玉珮來向廖男借5000元,得知林、廖雙方金錢往來的關係。借錢後幾日,林男表示身上沒錢償想直接用玉珮抵銷,被廖男拒絕,才允諾有錢了會再回來還。

劉男在知情後,因不滿林男有錢玩線上遊戲卻沒有錢還債,氣得在廖男不知情情況下,自行找了友人吳姓、沈姓男子持開山刀及西瓜刀前往林男住處討債,想幫廖男把錢要回來。

一到林男家,劉男先是朝他頭部砍了下去,接著友人吳男又從背後刺了一刀,林男當場鮮血直流。林妹見到此景象後後嚇得放聲大叫,劉男因怕被鄰居發現行兇,立馬拿起開山刀指向林妹同時恐嚇「不要大聲喧嘩,不然直接全家處理掉」。劉等3名犯嫌在砍完人後見林男性命垂危,趕緊駕車逃離現場,所幸林男在緊急送醫後有救回一命。

新北地院審時認為,雖然劉姓等3名犯嫌皆否認有殺人犯意,但3人行兇過程手段實在兇殘,事後還逃現場,最後依殺人未遂恐嚇、侵占罪判處劉男8年、吳男5年6個月、沈男2年有期徒性,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才認識14天...他見國中妹嗨爆!帶回家硬「熟悉彼此」 霸道喊:你是我女友了

國中操場凌晨肉影晃動! 運動女靠近赫見「佛經裸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