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藍委不滿高鐵女服務生跳過他…日文翻中罵笨蛋 同車乘客作證起訴

▲高鐵商務艙車廂。(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鐵商務艙車廂。(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謝文政,在去年搭乘高鐵時辱罵女服務員「笨蛋」,讓女服務員提告,而且同車乘客也為她作證。台北地檢署認定,以公然侮辱罪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謝文政2018年8月從台北搭高鐵商務艙南下,途中王姓女服務員推餐車、詢問乘客需要是否需要茶水時,因臨時有事暫離,回來後沒注意跳過謝文政,直接詢問下一位客人。

▲▼國民黨前立委謝文政。(圖/翻攝立法院網站)

▲國民黨前立委謝文政。(圖/翻攝立法院網站)

謝文政對此不滿,指責她服務態度不佳,女服務員解釋道歉,但謝文政依然不領情,用日文碎念。王女聽不懂,問「你用日文說我什麼?」謝文政則說「說妳笨蛋」。

此舉讓王女不滿決定提告,並有同車乘客同意作證,庭訊時,謝文政承認有說笨蛋,但是跟妻子抱怨,不是辱罵王女。但乘客說聲音很大,檢察官認定謝文政不是小聲說話,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