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不分區安全名單曝光! 翟本喬、林洲民「已達相當默契」

翟本喬(圖/記者徐文彬攝)

▲翟本喬可望列入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0大選倒數不到100天,各政黨為了國會席次積極布局,時代力量最快下週公布不分區提名名單。根據了解,目前安全名單已經鎖定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與台北市前市政顧問、外號「翟神」的翟本喬,黃國昌可能排在不分區第4-第6之間。

根據《聯合報》報導,時代力量評估,本次政黨票將會突破5%門檻,所以不分區名單將設定3、4席的安全名單。根據了解,黃國昌仍是這次時代力量不分區名單操盤人,目前鎖定林洲民、翟本喬2人,並已經跟對方達成相當默契。

至於黃國昌自己,可能會安排在第4到6左右的不分區安全名單邊緣,扮演「殿後」的催票角色。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最近跟黃國昌多所互動,傳出可能列入時力不分區,對此黨內則否認。

▼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