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哥滾床1hr...援交妹不耐嗆「快點好不好」!惱羞直接殺死她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印尼的28歲男子索里英(Ridwan Solihin)在嫖妓的時候,用了藥物和其他道具輔助,導致他與賣淫女滾床長達一小時都還沒完事,持久到女方抱怨想快點結束,沒想到索里英一怒之下,直接把女子給殺了,偷走對方的手機和現金後逃逸。

▲▼印尼男太持久被嗆,直接殺了援交妹。(圖/翻攝自tribunnews)

▲印尼男太持久被嗆,直接殺了援交妹。(圖/翻攝自tribunnews)

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晚間11點多,索里英在臉書上認識了姓名縮寫為「OS」的援交妹,並交換了聯絡方式,聊得很熱絡,當晚,兩人相約在歐米茄卡拉旺飯店(Omega Karawang Hotel)碰面,交易費用為25萬印尼盾(約台幣540元)。

而索里英為了想在床上展現男性雄風,事前精心準備,不但服用了強效的藥物,還用了可以增加持久度和長度的「神奇濕紙巾」,不過相對的,要達到持久效果,這種道具上所使用的藥物也會使人皮膚短暫麻木。

兩人見面之後便開房間滾床單,使用了一堆道具的索里英在床上奮戰一個小時之後,仍沒有要繳械的意思,而援交妹當天已經先接了2個客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於是抱怨時間太長,直接對索里英說,「快點好嗎,還有其他客人」。

索里英聽到這句話之後非常不爽,瞬間起了殺意,拿起旁邊的毛巾蓋住OS的口鼻,最後把對方活活悶死後,偷走兩支手機以及現金25萬印尼盾後,逃離現場。

索里英逃亡了一個禮拜之後,終於被當地警方逮捕。警察局長普特拉(Nuredy Irwansyah Putra)則表示,殺害無辜女性的索里英可能會被判15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