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取消訪美!韓粉讚:不去美國面試「仁者無敵」 劉寶傑驚呆:厲害!

▲▼韓粉讚韓國瑜不去美國面試「仁者無敵」。(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韓粉讚韓國瑜不去美國面試「仁者無敵」。(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在高雄市政府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會面,並且宣布取消訪美行程。就有韓粉在韓粉社團發文大讚韓國瑜的決定,台灣終於有總統候選人不需要去美國面試,前所未見的新領袖,仁者無敵!

韓粉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有網友針對韓國瑜宣布取消訪美行程表示,「終於,台灣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敢跟美國說No,不用去美國,不需要去面試,不用美國的同意,自己的總統自己選,果然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領袖,太帥了!韓國瑜加油!勇者無懼!仁者無敵!」

▲▼AIT主席莫健大使拜會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AIT主席莫健大使拜會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真的好棒!終於有一位真正的庶民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這才是真正的民主才是台灣之福!」、「得民心者得天下,不需要看美國的臉色,做一個有志氣的中國人,做美狗日奴都會被我看不起」、「我就是這麼的喜歡韓國瑜,讚」、「不訪美明智以免被沖康(台語陷害),前車之鑑 台灣有一小堆卑劣無德!」、「笑死人了 還出考題要我們韓總統答 還真是把中華民國當你們美國的小弟嗎?」。

這則貼文也被新聞節目《關鍵時刻》討論,主持人劉寶傑表示,韓國瑜說拒絕去美國,底下的邀約太多太洶湧了沒辦法去,國民黨很多立委都覺得太扯了,美國關係是對台灣安全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結果沒有想到,不但韓國瑜帶種,韓粉也帶種。接著劉寶傑把貼文的內容念完,不由得驚呆讚嘆,「厲害!」全場來賓也哄堂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