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林環牆大動作飛英國開「國際記者會」 全場7華人0外媒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名嘴彭文正與林環牆在台北時間18日,於英國倫敦薩伏伊飯店(Savoy),舉行國際記者會。不過,根據當地台灣學生指出,現場其實只有7人,且都是華人;在國際媒體方面,BBC與衛報皆有向駐台同事詢問,認定此為跨國抹黑,因此皆未理會。

▲▼彭文正大動作飛到倫敦舉行國際記者會。(圖/政經關不了Youtube)

▲彭文正大動作飛到倫敦舉行國際記者會。(圖/政經關不了Youtube)

記者會現場,選在英國前五大的高級飯店,一個晚上最便宜至少1萬8000元新台幣以上,若是可以看到泰晤士河景的房間,一晚至少1000英鎊。

彭文正等人大動作在高級飯店舉行國際記者會,但根據外媒指出,英國主要媒體,包括BBC、衛報等都有被邀請參與記者會,但在事前都有詢問駐台的同事了解狀況,後來認定此為一個跨國抹黑,另也懷疑,為何會辦在這麼高級的飯店,因此最後並不理會,皆未前往。

根據當地台灣學生指出,在諾大的會議室裡,算一算只有約7個人,且多是華人,包括:彭文正、林環牆在台上之外,台下則有5人,包括兩位彭文正的助理,另外還有兩位是華人長相,但非台灣人且帶著大陸口音,最後則是有一位台灣的記者。此外,根據記者會現場的規定,「禁止錄音錄影」。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