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紅米Note 8 Pro互別苗頭 6,400萬畫素realme XT 10/22登台

▲▼realme XT。(圖/realme提供)

▲realme XT。(圖/realme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小米於16日時,才在台灣剛推出6,400萬畫素的新機Redmi Note 8 Pro,且該機款將於10/22開賣;而新創手機廠商realme便隨即宣布,將於同一日(10/22)在台推出6,400萬畫素「鷹眼猛獸」realme XT,與Redmi Note 8 Pro叫陣的意味濃厚。

realme近幾日在官方粉絲團陸續釋放realme XT相關消息,除了海外已知的重點規格,如高通S712、VOOC閃充、UFS 2.1、螢幕指紋等,台灣版本還將根據本地用戶需求進行訂製,加入NFC並且支援2CA頻段組合。

另外,realme在邀請函中提到,有別於多數品牌只強調6,400萬的清晰度,能夠印製巨幅海報之外,realme將於記者會上進一步將分享超高畫質的生活化應用,與紅米競爭6,400萬畫素的意圖相當明顯。

▼realme XT實體邀請函附上了紅藍濾片,讓大家在封面上探索realme。(圖/記者邱倢芯攝)

▲▼realme XT實體邀請函。(圖/記者邱倢芯攝)

時間上,realme XT以及四鏡頭猛獸系列將於10/22記者會正式揭曉,而Redmi Note 8 Pro也將於同日開賣,有意搶先體驗6,400萬畫素相機的消費者,不妨再等等realme的價格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