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連千毅惦惦!「蘭庭精品」372字發聲:贗品是離職員工自用的

記者鄒鎮宇/高雄報導

自稱亞洲直播天王的連千毅遭收押後,其所屬「蘭庭精品」內的多項名牌包遭原廠認證為「贗品」。近日,連千毅身邊的小弟「賢賢」也重新開啟直播拍賣,「蘭庭精品」粉專也發出聲明稿,表示被檢驗出假貨的包包皮件,都是「離職員工自行購買使用」,希望粉絲可以繼續支持他們。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遭收押後,風波不斷。(圖/記者洪正達攝)

「蘭庭精品」18日晚間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很感謝支持的鐵粉,此次連千毅的風波因媒體渲染報導,才會造成粉絲們的恐慌,並強調被檢調單位驗出的贗品,「皆未對外販售過」,都是離職員工自行購買,「因新聞媒體報導的不真實,所以我們呼籲如果有買過以上包包相同款式,麻煩立即聯繫我們LINE帳號,並拍照上傳,我們會針對照粉絲團私訊內容,來做賠償退款」。

「蘭庭精品」說,假設提供的照片作假,將尋求法律途徑,「就像在新聞發布YSL包包一樣,我們將委請檢警找出此人做提吿索賠,索賠金額將全額捐出。」

▲跟連千毅買包!人夫安太座「YSL變Y8L」哭慘 網驚喊:爽換100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跟連千毅買包,名牌YSL竟變「Y8L」。(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外,之前被官方打臉的賓士包,「蘭庭精品」將會履行10月31日的承諾退款,「非常感謝各位大眾的支持與愛護,我們都會在,不做任何逃避,謝謝大家」。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知道來源的貨給員工使用你們的福利也太好了吧」、「我只相信官方的說法!還好我沒買過」、「假的是員工的,真的是要賣的,很話術哦」、「匯款已經很久了 始終沒有答案」、「未對外販售但又賠償退款,是間接承認賣假貨嗎?」

但也有死忠鐵粉大力支持,「我覺得蘭庭要復出,或者對客戶ㄧ個交代,應該先自清未公佈真偽的商品」、「好可惜辛苦經營的粉絲團就這樣元氣大傷~希望能再看到往日萬人空巷的盛況!加油」、「加油!蘭庭,等任哥再回來直播」。

▼蘭庭精品表示,贗品都是離職員工購買使用的。(圖/翻攝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惦惦!「蘭庭精品」372字發聲:贗品是離職員工自用的。(圖/翻攝蘭庭精品臉書)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