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江湖無難事 故事超展開比劇情精彩

文/賴賴

▲▼江湖無難事。(圖/yahoo)

瘋言瘋語:

一開始就沒抱任何期待來看片,因為邱澤還是來了,老影評懂台灣,不會把上一次的成績當這次考察,每部電影都是來自不同屬性不同命運的故事,當然爹娘口袋不同,拍出來的東西肯定不一樣,不過這次有被驚艷到,姚以緹徹底成功完成兩個角色,因為到演完電影查資料才知道,那全是她一人演出,太強也太震撼了,而已經是電影導演的顏正國,果然戲好,在什麼位子就有那個角色的氣勢實感,超加分,而邱澤不知道是不是太帥,雖然沒他不會來看,但是來了還是沒失望,討人厭的製片真心油膩,即便油膩還是第一男主角,所以也不能太討人厭,這大概是所有男一的票房包袱,但不討厭他就不會忘記他是邱澤,可惜了金馬。

這片最強的除了卡司以外,那就是劇本了,這劇本可以創台灣電影之最不可預測的轉折再轉折,在看預告時因為套上喪屍就有種胡鬧感的錯覺,但其實整部電影有許多電影製作的辛酸,而真實程度絕對不低於現實國片製作環境,所以看得也很心酸,懷抱理想的電影人,總被殘酷的大環境折騰的體無完膚,大多數國片製片或導演,具有知名度的多半是舉債度日,光環下的電影導演,收入沒有電影明星的千分之一。

台灣電影加油,江湖無難事好看,真的不錯看。

片  名:江湖無難事
英文名稱:The Gangs,The Oscar,And The Walking Dead

類  型:懸疑/驚悚、喜劇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  長:01時45分
導  演:高炳權
演  員:邱澤 、 龍劭華 、 姚以緹 、 顏正國 、 阿喜 、 梁赫群 、 黃尚禾(Shang-Ho Huang) 、 吳震亞 、 黃迪揚 、 陳漢典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台語
發行公司:華映

劇情大綱

我要得奧斯卡~~~~
深深懷抱著電影夢的製片豪洨(邱澤 飾)和老友導演文西「穩死」(黃迪揚 飾)合作10多年,一部作品都沒中過,甚至婚喪喜慶場合都當是拍電影般,出動空拍機認真拍攝,但還是苦熬過著四處舉債的窮日子,甚至去當黑道的基層員工來還債。

突然有一天,文西的劇本居然被他們的債主也是黑道大哥龍哥(龍劭華 飾)相中,但唯一的條件就是要由大嫂香奈鵝(姚以緹 飾)來演女主角!機會終於來了,終於有人懂他們了!豪洨拉著文西立刻點頭答應,更瘋狂開趴狂歡慶祝,一夜狂歡清醒後,竟然發現女主角飄在開趴用的泳池中,已經死亡...兩人不敢讓大哥知道,決定豁出去就算用屍體也要把這部電影完成。

▲▼江湖無難事。(圖/yahoo)

▲▼江湖無難事。(圖/yahoo)

▲▼江湖無難事。(圖/yahoo)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