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許維恩分手呂銳!「退回朋友的位置」: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許維恩、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今年5月宣布交往,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然而《ETtoday》掌握消息,兩人已和平宣布分手,呂銳也在私人微信當中證實:「我和她選擇回歸到朋友的位置,我恢復到單身狀態,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呂銳向許維恩告白。(圖/翻攝自Instagram/呂銳)

▲呂銳、許維恩分手。(圖/翻攝自Instagram/呂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自2017年底與林柏昇(Kid)分手之後,同年10月便與外號「大馬高以翔」的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傳出戀情。兩人起初否認戀情,後來男方5月大方在IG曬照認愛:「從現在開始,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

▲▼呂銳、許維恩。(圖/翻攝自呂銳IG)

▲呂銳5月公開認愛許維恩。(圖/翻攝自呂銳IG)

此後呂銳簽到許維恩的經紀公司,女方更以經紀人身分與男方同框接受訪問,兩人開始在社群平台時常曬照放閃,更一度傳出同居進行中,未料交往不到半年,知情人士向《ETtoday》爆料兩人已分手,身邊許多朋友都感到錯愕。

▲▼呂銳,許維恩             。(圖/記者徐文彬攝)

▲許維恩以經紀人身分,公開力挺呂銳的新作品。(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呂銳已在私人朋友圈證實:「我和她選擇回歸到朋友的位置,我恢復到單身狀態。真的沒有誰對誰錯,選擇在一起,選擇分開都是兩個人的決定。」他認為這是兩人的私事且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之後不打算再針對戀情回應,並感謝所有疼愛過他的每個人。

▲▼呂鋭證實分手許維恩。(圖/讀者提供)

▲呂銳證實分手許維恩。(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