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敲出長打振奮 林子偉上壘慶祝動作自由發揮

▲▼1018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VS韓國-林子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子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2019亞錦賽中華隊複賽首戰碰上韓國,中華隊靠著投打發揮,終場以7比1擊敗韓國,讓韓國無緣冠軍戰。此戰大聯盟打線都有很好的發揮,林子偉單場3安打,還選到一次保送,在與張育成的二遊搭配中,接連有美技上演。談到自己敲出二壘安打後,上壘的慶祝動作,林子偉笑說:「很開心敲出長打,上去後就自由發揮。」

▲▼1018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VS韓國-林子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與張育成二游搭配。(圖/記者黃克翔攝)

預賽面對日本時,林子偉4打數僅1安打,張育成4打數無安打,大聯盟打線表現不如預期,也備受壓力,林子偉這場3打數3安打,還選到1保送,他說:「感覺比上次好很多」。

林子偉表示,今天打擊timing、揮棒流暢度都比上次好很多,「前一場大家都很心急,不只是我,大家都很想搶勝,今天大家就放比較開。」

談到5局時的二壘安打,林子偉說:「長打終於打出來,當時看到對方外野手不確定誰要接,處理比較慢,所以我就跑上二壘,也很開心,沒想過要做什麼動作,就自然的自由發揮。」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