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首安出爐放輕鬆 張育成狀態恢復百分百

▲▼1018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VS韓國-張育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育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18日超級循環賽以7比1打敗韓國隊,中華隊第4棒張育成單場雙安,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

預賽張育成對日本4打數沒有安打,被三振2次,今天張育成4打數擊出2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打,敲下1分打點。

張育成表示,前幾天有跟林子偉做打擊練習,才有今天的安打,今天大家也都表現很好,敲出首支安打之後,心情上有比較輕鬆一點,接下來的比賽都蠻重要,希望能夠調整得更好,不要被壓力影響到,目前感覺恢復到百分之百,因為揮棒的節奏還不錯,看球也都很清楚,不像前一場對日本抓不到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今天第3局韓國隊打者點了一個投手前滾地球,陳仕朋接到傳往二壘,張育成再傳給補位的林子偉造成雙殺,張育成表示,那一球陳仕朋傳得太低,沒有時間拉起來再傳,想說快速傳一壘,就直接傳出去,很高興有好的結果。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亞錦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