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LINE舊版本趕緊更新 舊換機流程11/5退場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今(18)日宣布,今年2月推出新換機流程,以降低換機失敗率,並簡化流程,因此現在絕大多數用戶都已順利地升級到LINE 9.2.0以上,也就是適用新換機流程的版本,所以LINE宣布舊的換機流程將在2019年11月5日台灣時間00:00退場。

▲疑似假訊息可以問它! 「LINE訊息查證」平台正式上線 。(圖/LINE提供)

▲LINE舊換機流程11月5日退場 。(圖/LINE提供)

LINE表示,簡單來說,只要用戶現在的LINE版本是9.2.0(含)以上,這篇就可以跳過不看,但若用戶的LINE未達9.2.0的版本,則需要趕緊更新LINE版本;若用戶的裝置作業系統未達最低規格,而且LINE也未達9.2.0的版本,則需要同時更新LINE版本與裝置作業系統。

首先用戶如果只有LINE未達9.2.0的版本,LINE說明,只要用戶在未來有換機的需求,那麼就務必要在2019年11月5日前,更新原手機上的LINE應用程式,或是先行換機,若是2019年11月5日前來不及更新,之後還是可以換機,只是舊手機要先更新LINE版本才可能進行換機步驟。

特別注意的是,若用戶現在使用的LINE未達9.2.0版本,而且2019年11月5日前也不想更新,日後也沒有換機的需求,那麼在2019年11月5日之後,用戶還是可以繼續在現有的手機上使用LINE,但務必留意不要刪除「LINE帳號」、不要刪除「LINE應用程式」、不要「恢復原廠設定」 ,不過就算真的不小心執行上述動作,還是可以直接安裝或更新LINE至最新版本即可繼續使用。

▲注意!LINE舊版本趕緊更新 舊換機流程11/5退場。(圖/翻攝LINE)

▲從「設定」中點進「關於LINE」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使用版本。(圖/翻攝LINE)

再來若是用戶不僅LINE未達9.2.0的版本,而且裝置作業系統未達最低規格(iOS11以上/ Android 5.0以上),而且未來有換機的需求,那麼就務必要在2019年11月5日前,先將裝置作業系統升級後,再更新LINE應用程式,或是先行換機。

若用戶未來有換機的需求,但是2019年11月5日前來不及更新,或是因為手機太老舊沒辦法更新,11月5日之後還是可以換機,只是要把LINE帳號綁定好「電話號碼」與「Email」,而且新手機裝置必須符合LINE最低裝置作業系統規格,就一樣可以走換機步驟。

特別注意的是,若用戶現在使用的裝置作業系統版本老舊,日後也沒有換機的需求,那麼在2019年11月5日之後,用戶還是可以繼續在現有的手機上使用LINE,但務必留意不要刪除「LINE帳號」、不要刪除「LINE應用程式」、不要「恢復原廠設定」 ,否則即便重新安裝LINE,也無法透過舊換機流程進行登入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