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11線小車失控撞護欄起火! 台東東河鄉清潔隊員困駕駛座身亡

▲強大的撞擊力讓車體起火燃燒,駕駛明顯死亡。(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強大的撞擊力讓車輛起火燃燒,駕駛明顯死亡。(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東河鄉1名清潔隊員工,18日晚間8點駕車行經東河鄉台11線134公里處,自撞路旁護欄,強大的撞擊力讓車體扭曲變形起火燃燒,消防隊據報後迅速抵達事故現場,撲滅火勢,但駕駛已明顯死亡。

消防隊8點1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看到一台小客車撞到護欄,其中有人員受困車,目前車輛起火」,立即派遣東河分隊、成功分隊及成功大隊前往,8點9分抵達車禍現場,迅速控制火勢。

警消在發現車上有一名男性受困,已明顯死亡。經查,死者為東河鄉公所清潔隊員工,家屬已到現場會同警方處理,事故原因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