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Uber Eats外送員擦撞女駕駛 倒地頭破血流 警:有一方搶快

圖文/鏡週刊

近日接連發生外送員車禍事故,引起社會關切,昨(17日)晚間,一名林姓Uber Eats外送員,騎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弘孝路口時,與一部由柯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擦撞,林男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傷,經急救已無生命危險,這起事故初步研判係搶快導致,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得等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昨天晚間八點多,林姓Uber Eats外送員(51歲)行經弘孝路、青海路二段時,不知何故與柯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相撞,他翻車摔倒在地,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醫師說,傷者頭部斯裂傷,全身多處擦傷,經縫合包紮後,沒有生命危險,但仍需留院觀察。

發生事故的路口。(民眾提供)

轄區六分局派員前往處理,初步檢測,兩造體內酒精濃度均為零,經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初步研判有一方搶快,違反交通號誌,才會釀成這起車禍,將等林男傷勢穩定後進一步訪談,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中「指揮哥」糗了 警方依新道路法規開罰
太傻太天真!少女賣淫養渣男 二審維持原判4年2個月
【獨家】外送員送餐遇警匪拔槍 擁槍男子身分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