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四肢瘀青」男友家暴斃!法醫檢剖結果出爐:無致命外傷

記者柯振中、黃孟珍/苗栗報導

19歲的廖姓少女約4個月前前往苗栗與楊姓男友同居,不料15日離奇在楊男住處暴斃,四肢還有新舊瘀傷。楊男崩潰說明,本來女友透過驗孕棒得知懷孕,已經準備公證結婚,沒想到女友卻突然離奇死亡。法醫檢剖相驗後發現,女子身上沒有致命外傷,排除了被楊男家暴致死的可能。

廖女家住雲林,早前透過網路認識了23歲的楊姓男子,2人發展成情侶關係,廖女因此放棄工作,前往苗栗與楊男同居,日前得知懷孕的消息後,原本要與男友公證結婚,婚禮之後再補辦,沒想到15日被發現在住處暴斃。廖女的養父得知消息,完全不可置信,懷疑是楊男活活把女兒打死的。

▼廖女辭掉工作到苗栗投靠男友,沒想到卻在住處暴斃。(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雲林19歲少女奔苗栗「投靠男友」!四肢瘀青離奇亡 父淚求真相。(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不過,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法醫17日的檢剖結果顯示,雖然廖女全身有多處瘀傷,但不是致命主因,也沒有顱內出血的跡象,不過酒精濃度超過1毫克,目前已採集胃部殘留的液體,準備檢驗是否有毒物、藥物反應。此外,法醫還說明,廖女沒有懷孕的跡象。

▼法醫檢剖結果顯示,廖女身上沒有致命外傷,也沒有顱內出血。(圖/翻攝《東森新聞》)

▲▼19歲女男友家中暴斃。(圖/翻攝《東森新聞》)

廖女的養父指出,楊男向他說明,2人前一天晚上有吃毒品「咖啡包」,但女兒沒有被檢驗出相關反應,如果到時候真的發現2人沒有吸毒,「是不是心臟的部分有心臟缺陷」,才導致女兒身亡。

楊男向警方供稱,2人14日晚間一起拉K、喝酒,但女友隨後懷疑他在外另結新歡,情緒相當激動,不管他怎麼解釋就是不聽,還開始用頭撞牆壁,只能與好友一起把女友拉住,讓女友自己在房間整理心情,沒想到隔天開門時,女友就一動也不動了,趕忙打電話叫救護車,仍然沒救回女友的性命。

▼法醫目前採集廖女胃部殘留的液體,準備檢驗毒物、藥物反應。(圖/翻攝《東森新聞》)

▲▼19歲女男友家中暴斃。(圖/翻攝《東森新聞》)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