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關渡交通!柯文哲、陳建銘會勘闢新道 1年半立德路直通大業路

▲▼柯文哲下午會勘,裁示以都計方式將立德路打通到大業路,目標一年半完成。(圖/陳建銘議員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下午會勘,裁示以都計方式將立德路打通到大業路,目標一年半完成。(圖/陳建銘議員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的關渡一帶,連接北市與新北的淡水、八里、五股等地,當地僅靠以大度路為主的交通路線系統支撐,目前已瀕極限。經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多次爭取後,未來立德路的無尾巷將以都市計劃專案變更的方式打通至大業路527巷,解決長久以來的交通瓶頸問題。

位於台北市最北端的關渡地區,是雙北連接的重要交通樞紐,淡水以及八里、五股等地的民眾要進入台北市區的話必經關渡。其中,關渡工業區一帶不只有慈濟園區、華碩、和碩、賓士、和信治癌醫院,更有「吸客」能力超強的大賣場Costco,當地以大度路為主的交通路線負荷程度已瀕極限。

陳建銘表示,擔任議員開始就很納悶,關渡立德路這麼大條的路怎麼會變無尾巷,過去找交通局檢討好幾次卻始終無解。「今天,終於有一條新的替代道路要產生了」,陳建銘說,下午與市長柯文哲、交通局長等官員實地徒步現地勘察,當場建議柯,立德路的無尾巷以都市計劃專案變更的方式打通至大業路527巷(捷運忠義站第二出口)。

陳建銘表示,未來將可由立德路直達大業路,給工業區上班的朋友方便也解決了長久以來的交通瓶頸問題,而柯文哲也指示副秘書長李得全全權負責,務必在1年半內完成通車。

▲▼柯文哲下午會勘,裁示以都計方式將立德路打通到大業路,目標一年半完成。(圖/陳建銘議員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