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丟下我!新北男童「哭喊追車」家人慢慢騎 社會局:惡意就開罰

記者鄒鎮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網友,17日晚間停靠在新泰路時,目睹一名男童追著家人的機車跑,沿路至少30公尺都沒有停下,讓他直呼「讓孩子這樣跑,不怕出事嗎?」對此,社會局認為家長設有不當管教,將通知男童的父母到案說明。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一輛載著孩子的機車往前駛過後,一名帶著安全帽的男童邊哭邊揮手,想要追上機車,跑了20幾公尺後拉到機車的邊緣,直到前方路口的紅綠燈才疑似上車。

▲▼不要丟下我!新北男童「哭喊追車」家人慢慢騎 社會局:惡意就開罰。(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童沿路追車,非常危險。(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傻眼,大馬路教訓是想害誰」、「這樣真的很危險」、「到時候出事又怪別人」、「到時候小孩被抓走就欲哭無淚了,這家長有事嗎?」「撞到小孩誰負責?」新莊分局中港所表示,將會調閱監視器畫面,了解該名家長究竟讓孩子跑了多久,並通知到案說明。

對此,新北市社會局表示,家長涉及不當管教,如果是惡意將開罰6萬至60萬元,將釐清相關狀況;另外,男童的父母親可能須參加親子教育課程4小時。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