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紅朋友有錢…他搶走214萬「肢解3大塊」棄屍 遭捕哭求:讓我看看孩子

▲▼暴力,謀殺,拳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周男見錢眼開,將好友殺害後分屍奪走錢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何文君/綜合報導

柬埔寨南部西哈努克港發生一起駭人分屍案!當地民眾本(10)月初在荒地發現一具僅剩半截的男屍,警方循線逮捕到中國籍男子周亞運,進一步調查才知,周男因見到好友吳姓男子擁有大筆錢財,心生歹念殺害分屍,最終被依嚴重盜竊罪和預謀殺人罪移送,若罪刑成立將面臨終身監禁。

據《東網》報導,周男以開設「兌幣店」為業,多年來和死者吳姓男子都有生意上的往來。9月30日下午,吳男帶著7萬美元(約新台幣214萬元)找周男幫忙兌換成人民幣;孰料周男見錢眼開,一時心生歹念將吳男殺害,並將屍體肢解成3大段,分別棄屍在不同荒地。

直到當地民眾發現斷肢報警,事件才曝光,警方循線追查,在本月初逮捕到周男。周男被捕後坦承犯行,後悔萬分,並向柬國警方哭訴,「我能不能先看看我的孩子?他們還很小,一個4歲,一個6歲。」

周男表示,自己已無顏面再見家人,也不配做父親、丈夫,甚至曾有輕生念頭,懺悔一時貪念鑄下大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
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