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改善偏鄉建設 海端鄉長尋求台東縣政府協助

▲改善偏鄉建設 海端尋求台東縣政府協助。(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為改善偏鄉建設,海端尋求台東縣政府協助。(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海端鄉鄉長胡金至,彙集地方亟待解決的重點建設計畫,於18日率隊前往台東縣政府拜會縣長饒慶鈴尋求協助,重點提出包含納骨塔建設經費、紅石分校土地撥用發展長照事業、東南橫重點路段栽種櫻花造景、南橫部落遭遇斷電時期之短期供電設施建置等四項施政事項。

饒慶齡回應:得知海端鄉有若干事項想與縣府討論,故請胡鄉長將重要建設計畫推動過程遭遇的問題進行通盤了解,除了涉及法令或中央部會權責事項,縣府會積極協調處理,其餘部份將全力給予協助。

會議中包括縣長、縣府秘書長及相關局處長,皆全程聆聽海端鄉提出的各項建設計畫需求,逐一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此外饒慶齡更表示:縣府與鄉鎮是合作夥伴關係,所以會責成縣府相關單位與海端鄉公所進行細節的研議,希望共同解決地方問題,秉持開放、整合、創新的態度,帶給縣民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