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女作家控遭強吻…出庭再爆「還有很多女性受害」 男星怒求償300萬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情慾女作家」香娜(本名徐尚懿)控訴,2014年受資深藝人班鐵翔邀約至夜店遊玩,不料對方竟於送她到家門口時強吻她;此事2016年經媒體報導後,讓班鐵翔演藝事業大受影響,當時才新婚沒幾天的妻子更是氣到爆炸,讓班男於2019年7月提出民事訴訟,向香娜求償300萬元。

▲▼情慾作家香娜北院出庭。(圖/記者羅志華攝)

▲「情慾作家」香娜控被藝人班鐵翔強吻,遭求償300萬元,她10/18北院出庭時,再爆「收到很多女性被害訊息」,讓班男律師聽不下去,要她拿出證據。(圖/記者羅志華攝)

北院10月18日開庭,並傳喚2016年報導的何姓女記者作證,庭訊的最後,香娜再爆料「班鐵翔仗著演藝資歷,喝酒後對周遭女性亂來,我收到不少被害訊息」,讓班男委任律師不滿,「真的有這些人(被害人)就提出來,不要在這亂講」,香娜也立刻反擊,「我的手機給你看啊!」,讓庭上氣氛一度緊張。

何女於庭上表示,她在影劇線有多年經歷,早年與香娜在音樂台共事,2人一直保持聯繫;2014年時,香娜就曾向她說過遭班鐵翔強吻一事,並提到對班男不熟,希望藉她在影劇線的經歷幫忙問問,但何女當時也不知道班鐵翔是誰,過一陣子也忘了幫香娜打聽。

直到班鐵翔2016年結婚時,遭前女友「MAY」爆料,「2人交往期間費用都是由她負擔,且班鐵翔還與多名女子曖昧,從這些女人身上拿到130萬元」等語,讓班鐵翔登上新聞版面,何女才想起香娜於2014年提過遭強吻一事,並再度向她詢問被強吻的細節,寫成報導;新聞刊登前何女向班鐵翔查證,班男極力否認,並於通話結束後傳訊何女「手下留情」。

何女表示,與香娜認識多年,相信她的為人,認為她說遭強吻一事可信,另依多年經驗,藝人傳訊「手下留情」,是希望媒體作平衡報導,因此報導時,何女也將班男否認的回覆寫入文內,至於文中提到「MAY」爆料「與多名女子曖昧、拿到130萬元」等語,則是編輯參考其他媒體報導加進去的。

庭訊的最後香娜再爆料,「當初班鐵翔在各大媒體說要告我時,我就收到很多訊息,指班鐵翔在聚會上,會仗著酒醉對周遭女性亂來,且認為憑他的資歷,我們(受害女子)都會息事寧人」,這段話讓班男律師聽不下去,要香娜提出證據,不要在庭上亂講,香娜則回嗆,「我可以把手機給你看!」。班男律師受訪表示,班鐵翔原想說這種報導(強吻),信者恆信,等時間過去雲淡風輕就算了,不料負面消息竟越演越烈,讓他不得不提告自清。

香娜則表示,她2014年時因接演戲劇,對表演燃起了熱情,當時看到班鐵翔是某表演班老師,且2人在臉書上有許多共同好友,他們才因此搭上線,不料班男約她去夜店,才第一次見面就強吻她。她呼籲班鐵翔,「如果有做過甚麼事情,坦承面對一切,對您和夫人的感情會比較好」;至於是否會鼓勵傳訊給她的受害人,出面指控班鐵翔的犯行,香娜則回覆,「台灣影劇圈這麼封閉,很多女性從業人員未必敢出面控訴,我予以尊重,但我真的收到很多支持的訊息」。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