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金髮公主靦腆淺笑超甜美 頭仰45度、輕揮小手一展親和力

▲西班牙王室。(圖/路透)

▲圖左為萊昂諾爾公主,圖右為索菲亞公主。(圖/路透)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西班牙的茱蒂西亞王后(Queen Letizia)與費利佩國王(King Felipe),17日帶著自己的女兒萊昂諾爾(Leonor)公主和索菲亞(Sofia)公主走訪奧維耶多主教座堂(Oviedo Cathedral)。這對公主穿上漂亮的洋裝,顯現出不凡的氣質,且露出靦腆笑容,十分甜美。

綜合外媒報導,萊昂諾爾公主和索菲亞公主因為時常穿著類似風格的服裝,且臉型相像,經常被外界認為是雙胞胎,事實上兩人是相差約2歲的姐妹。她們經常會偕同父母出現在各種場合,尤其是出席國家活動,而在本(10)月17日,一家四口就現身於奧維耶多主教座堂。

▲西班牙王室。(圖/路透)

▲4人精心打扮,展現不凡氣質。(圖/路透)

值得注意的是,身為西班牙王位繼承人的萊昂諾爾公主,為出席頒獎活動,首次在阿斯圖里亞斯(Asturies)亮相。略顯害羞的她手牽父親,並向群眾微笑致意,展現出親和的一面。

萊昂諾爾公主身著多色的條紋洋裝,色彩十分亮麗;妹妹蘇菲亞公主則穿著亮橘色的素面洋裝,鮮豔的色彩讓她看起來更有精神。而父母二人也不輸公主們,茱蒂西亞王后穿上深灰色的洋裝,不只典雅,還帶有沉穩的氣質;費利佩國王則是西裝筆挺,看起來十分莊重。一家四口都精心打扮,雖展現出王室的高雅氣息,但他們親切的微笑,絲毫不會帶給別人距離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