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台南傾聽之旅 盧崑福:看見真未來

▲韓國瑜台南傾聽之旅,台南市議員盧崑福不論是不是韓粉,請踴躍出席突破長期綠色執政的枷鎖,看見未來。(圖/記者林悅攝)

▲韓國瑜台南傾聽之旅,台南市議員盧崑福不論是不是韓粉,請踴躍出席突破長期綠色執政的枷鎖,看見未來。(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請假後從南方出發,展開全台傾聽之旅,首站在屏東已經造成轟動與熱烈迴響,10月19日、20日連續兩天將到台南颳起韓風!安平及南區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呼籲市民,這是一個真的看見好的未來的機會,不論是不是韓粉,請踴躍出席突破長期綠色執政的枷鎖!

長期支持力挺韓國瑜的市議員盧崑福指出,韓國瑜的出現讓國民黨有了希望,更讓民進黨肯害怕與反省,韓國瑜的執政魄力在高雄有目共睹,卡韓危害不只高雄更會讓民進黨未來更為所欲為,賴清德執政8年兇惡霸道只創造少部分人利益,一年800億的市預算完全執政下,未來有看到和實現了嗎?民進黨喊出的保護主權,其實只是在保護政權而已。

盧崑福指出,韓國瑜為選總統請假並捐出薪水,請問民進黨那些請假參選的人有誰做到過?蔡英文沒有地方政府的經歷,治國只靠政治權術與派系勢力來平衡,任由已經沒病的陳水扁囂張嗆聲及新潮流派系逼宮,這樣的人真的不適合領導台灣,口號壯膽、抿嘴握拳就能顧到台灣主權讓台灣安全?目前人民也越來越沒錢,只有綠色權貴一個比一個有錢!

盧崑福最後指出,韓國瑜來台南傾聽民意,民主政治雙方表達意見有何不可?民進黨新潮流派系林宜瑾議員,就急著抹黑造謠,呼籲市民別忘房屋稅民荼害還稱是市民之福,誰才是真的詐騙?市民應該不分藍綠黑白,說出對台南及國家有利看法,更聽一聽韓國瑜怎說才是真民主!更呼籲現在是無黨籍的郭信良議長可以地主名義接待與韓國瑜相見,而不是隨民進黨新潮流派系扯污抹黑製造對立,徒增無益台南之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