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十月底將有發表會推AirPods 3?3C達人:絕對不會有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先前有傳聞指出,Apple將在十月底再舉行一場產品發表會,且在會中可能會推出AirPods 3(另一說將命名為AirPods Pro)、16吋的MacBook Pro與新iPad;針對此一傳言,3C達人Tim哥堅定地表示,官方絕對不會額外再辦一場發表會!

▲▼AirPods。(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傳聞指出,蘋果將會在十月底額外舉辦一場發表會推新版AirPods。(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Tim哥分析,雖然在去年跟前年的十月官方都有額外加了一場蘋果發表會,但是今年絕對不會有;原因在於,攤開過去的歷史紀錄,其實加開發表會的例子並不多,所以大家就不用再期待了。

話雖如此,不過Tim哥認為,產品傳聞是可以被期待的。他以AirPods 3為例,在外觀上可能會有有別於以往的設計方式,且在降噪效果、語音聲控、觸感等功能上一定會有大幅的改善。

Tim哥表示,蘋果手機兩年一大改,依照這個邏輯,現在耳機已經推出二代了,所以第三代耳機一定會大改。不過Tim哥對於AirPods 3的命名會定為「AirPods Pro」這件事打了一個大問號,因為改版不見得要加入「Pro」的命名元素。

至於AirPods 3的亮相時間,最快也要等到明年的春季發表會才有可能會推出。而在定價上,Tim哥認為,至多比現在的耳機產品貴台幣1,000元,價格不太可能會超過8,500元。

至於有傳聞將推出的16吋MacBook Pro與平價版iPad,Tim哥表示,這兩項新品如果是在十月推出,那麼屆時頂多就是發發新聞稿;但如果要舉辦發表會來推這二項新品,那麼最有可能亮相的時間應該會落在春季發表會,或是六月的蘋果開發者大會。

為什麼Tim哥敢如此篤定?他以iPad為例,如果在十月底會有發表會,那麼官方絕對不會在九月的新品發表會中就先預告有這項新品。以種種的跡象來看,大家真的不用太期待十月底會有另一場的蘋果發表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