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喝茫女遭撿屍 「撿」走她的竟然是「警察」!

▲監視器顯示:小芳醉倒在馬路旁的畫面。(圖/城廂e警微信公眾號)

監視器畫面顯示:小芳醉倒在馬路旁的畫面。(圖/城廂e警微信公眾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 9月初,大陸女子小芳(化名)趕到福建莆田市城廂區鳳凰山派出所報案,案情指出:安情口稱9月4日當天她在荔城區鎮海街道一同事家中聚餐,因為多喝了點酒,在回家途中又跟同事吵了一架,於是在鳳凰山街道五十米路一家酒吧門口與同事分道揚鑣。

不知道走了多久,因為覺得太累了,她忍不住靠在馬路旁休息。但是等自己再次醒來時, 卻發現跟一名陌生男子躺在同一張床上。她懷疑自己被對方「撿屍」,因此跑來派出所,要求查看監視器畫面。

接獲報案後,鳳凰山派出所立即開展調查,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4日淩晨3時25分左右,小芳從酒吧門離開沒多久,就被一名穿紅衣的男子尾隨。一路走走停停到頂社路。4時50分左右, 該名男子背著不省人事的小芳攔了一輛出租車,乘坐到鳳凰山街道一處公寓。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跟小芳一起走出來,還將她送回家。

在調查過程中,民警發現這名紅衣男子時常身著「警服」趴趴走,可是查找警號,系統裡卻又沒有這位「員警」資料。 經驗豐富的辦案民警懷疑他是冒牌警察。

鳳凰山派出所立即聯合城廂公安分局資訊化警務中心,於10月10日在城廂區霞林街道處處出租公寓內抓獲嫌犯柯某,並且從他的租處及車內搜出警號為00XXX警服1套、軍服1套、手銬1副等衣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